隔宿2天真的是玩的超瘋~
 真想再去一次說...除了洗澡會讓人氣到抓狂之外
  其他方面都還不錯啦!


領隊:志明
 (↑他很帥喔...)
AND指揮官也超帥的!他跟我們班揮手時,全班女生都在尖叫...ㄏㄏㄏ
(222的女生到底是多色呀?)

在苗栗的香格里拉,自己搭帳棚、煮飯.真的很炫呢

連續2天,一直都在跳舞
集合要跳、早操要跳、闖關要跳,營火晚會更是跳到瘋

營火晚會瘋狂紀錄↓
一開始是看領隊or其他班級跳舞 
有麻吉的舞蹈、斧頭舞、脫衣舞外加脫線的電視機演出
 最後變成大家同樂,一開始是在座位上跳舞,最後直接跑到場地中間
 一大群的學生就像在舞廳一樣的熱舞,那種瘋狂的感覺
 真的是太可怕哩...沒想到自己可以那麼熱烈的跳舞
 (順帶一提→我還把螢光棒甩到飛出去了...)


晚上洗澡的時候要2個人一起洗,我邊洗心裡邊罵說...
 睡覺的時候超吵的,我躺了很久才睡著
早上5:30就醒來了,坐在睡袋上發呆
 (不知道有沒有人被我的怪異行為嚇到...)


遊覽車回程的時候,女生們就一起唱卡啦OK
男生都不唱,裝什麼斯文呀...

下車時,大家都很捨不得志明,志明...是我們覺得最棒的領隊喔!


回家之後,我從晚上7點睡到早上7點
因為這2天玩的太瘋了啦!
真是抒發壓力的好方法呢~

可惜只有這麼一次呢...因為只有一次,所以超珍貴的說!
     222的珍貴回憶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peta 的頭像
    hopeta

    ★  T K       .           hope

    ho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